Sunday, October 02, 2016

送與不送



昨晚聽工廈音樂會。風前面坐了一個弟弟,他對風的氣球很有興趣。我提意風借他玩一會。

風:唔好啦。


這位弟弟還出手搶,被他爸教訓了。

隔了一會,我提意她送氣球給台上表演的傑哥哥。以為她不會答應,竟然一口說好。經過再三"認信",我陪她上台送出氣球。

回家後,風同 winnie the pooh公仔講:嗰波送咗俾哥哥。唔緊要啦。屋企有好多個波。傻豬來嫁。

今日,重提這事,風仲要話:無喊到。﹙我即補一句施比受更為有福﹚

咁,傑哥哥,你就當這氣球是天父對你新事奉方向的印証吧!加油!

#greenmossmoss



風大概進入學習分離功課的階段。和爺爺奶奶食下午茶後,說再見時,她說:嫲嫲同你玩﹙唔想分開﹚

晚上聽音樂會,見到好多教會叔叔姐姐,晚飯後講再見。我們三坐巴士回家。她又不捨得:唔好坐巴士啦。
我:你想同叔叔他們一齊?

風點頭。
我:明天就見到了
風:唔好啦……
等巴士期間還是悶悶不樂,想跟叔叔姐姐他們一起走。


成長這條路,你還有許多功課要學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