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8, 2006

祝福

昨天 (周六短週) 起身0930到油麻地做訪問(我住油塘)。途中全無精神, 死屍一般, 雙腳可以重得要命, 也累得要命--- 但明明為了訪問已早早睡了。

點知訪問後, 全完翻生一樣。不知不覺精神了些。再坐車到黃大仙做第二個訪問。之後又返回ymt 幫教會的啟發課程。之後接團契, 內容又是和返工有關。很得意, 明明一早很累很累, 很頹很頹, 卻因為這天的活動--- 其實也不合理, 怎會活動一個接一個反而是翻生?

兩位受訪者的回答反而成了我信仰生活的提醒。團契周會2個月前也編好了。只是在這星期非常頹時, 碰上的就是一個和工作有關的週會, 不能不話神的時間表好勁! 這日覺得神真的好錫好錫我! 上星期自己頹爆, 祈禱都無力, 卻有團友為我祈禱, 這天又可以狂向團友導師呻, 祂真的好睇住我!

雖然我未必全部受講者的論點看法, 但, 每個人, 總會有些可以學習的地方、生活態度。若果只收和自己相類似的意見, 稍有不合意就排斥抗拒, 這人的眼界只會愈來愈集中到自己身上, 焦點、視野愈來愈窄。而且也不見得有容人的胸襟。我還在學習這功課。

生命的見証, 改變, 神蹟, 成日都在教會風聞。其實, 大家何曾不是遇過神蹟? 只是有沒有清心、察覺到那是神蹟? 又或者, 見到祂的「神奇」,但有否再將榮耀歸向神?

愈來愈覺得自小就認識神, 願意返教會, 有一班很錫我的團友, 選擇去跟從神, 就是我這生幸福美好的事。希望這份福氣, 祝福, 會散落在每一位我所喜悅、疼我寵我的好朋友身上。

願主祝福你們!

No comments: